“民生”跟着“民声”走
来源:红网华容站   2023-05-06 09:13
浏览量:1 | | | |

  “去年提出的关于‘安全垸大堤堤顶道路硬化黑化的建议’,没想到这么快就落地见效了,现在,路修得这么好,出行方便多了”,5月4日,出席华容县团洲乡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的团洲乡人大代表王小红在参观安全垸大堤堤顶道路硬化黑化项目时高兴地说道。此行,代表们还依次视察了团洲乡乡通三级公路提质升级改造、团北村招商、团东电排重建及敬老院维修改造等项目。

  

  当天召开的团洲乡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还对2022年度民生实事项目的满意度进行了测评,测评满意度98.15%。会议还充分发挥全乡54名与会代表紧密联系群众的优势,多渠道、多形式广泛收集群众反映强烈、迫切需要解决的生产生活问题,梳理汇总后形成有温度、接地气的代表建议,并在会议期间,对呼声高的6项2023年度民生实事项目进行了票决。

  

  去年以来,团洲乡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积极探索推进全过程人民民主的团洲实践,打好建议办理“组合拳”,跑出民声变现“加速度”,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一审:何英婷

  二审:唐丽华

  三审:刘 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