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引号:43060000/2016-1025259
  • 发布机构:华容县政府
  •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 生成日期:2016-05-26
  • 公开日期:2016-05-26
  •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华容县人民政府关于同意章华镇建制村合并调整的批复
来源:华容县政府   2016-05-26 11:15
浏览量:1 | | | |

华政函〔2016〕28号

 

华容县人民政府

关于同意章华建制村合并调整的

批     复

 

章华镇人民政府:

你镇报来的《关于章华镇建制村合并调整方案的请示》收悉。经县人民政府研究,同意你镇原来的32个建制村、18个居民委员会、6个场合并调整为14个村、18个居民委员会现将具体合并调整情况批复如下 :

1、将益丰村、治湖村合并设立一个村,新村命名为治湖村,村部选址原治湖村村部。合并后,新村村民小组23个,面积7.9平方千米,人口4692人。

2、将万圣村、华光村合并设立一个村,新村命名为万圣村,村部选址原万圣村村部。合并后,新村村民小组22个,面积6.1平方千米,人口3432人。

3、将新华村、五星村、李家桥村合并设立一个村,新村命名为五星村,村部选址原五星村村部。合并后,新村村民小组34个,面积7.8平方千米,人口5304人。

4、将津湖村、新沟村、横堤村合并设立一个村,新村命名为横堤村,村部选址原新沟村村部。合并后,新村村民小组34个,面积8.9平方千米,人口5032人。

5、将蔡兴村(辖砖瓦厂农业组)、兴南村合并设立一个村,新村命名为兴南村,村部选址原兴南村村部。合并后,新村村民小组21个,面积5平方千米,人口3308人。

6、将朱家村、三河村合并设立一个村,新村命名为三河村,村部选址原三河村村部。合并后,新村村民小组20个,面积4.6平方千米,人口2704人。

7、将清水村、十里铺村、三八药厂合并设立一个村,新村命名为十里铺村,村部选址原十里铺村村部。合并后,新村村民小组19个,面积9.5平方千米,人口4213人。

8、将石伏村、珠头山村合并设立一个村,新村命名为石伏村,村部选址原石伏村村部。合并后,新村村民小组25个,面积9.4平方千米,人口4570人。

9、将跃进村、前锋村、林场合并设立一个村,新村命名为前锋村,村部选址原前锋村村部。合并后,新村村民小组16个,面积7平方千米,人口2410人。

10、将龙秀村、话岗村、毛家巷村、茶场合并设立一个村,新村命名为话岗村,村部选址原龙秀村村部。合并后,新村村民小组33个,面积11.2平方千米,人口4766人。

11、将凤形村、钢铁村、排山村合并设立一个村,新村命名为凤形村,村部选址原钢铁村村部。合并后,新村村民小组27个,面积11.7平方千米,人口3912人。

12、将金窝村、筲箕村、栗树村、水产场、养殖场合并设立一个村,新村命名为栗树村,村部选址原筲箕村村部。合并后,新村村民小组32个,面积12.1平方千米,人口4354人。

13、将城南村、田家湖渔场合并设立一个村,新村命名为田家湖村,村部选址原田家湖渔场场部。合并后,新村村民小组7个,面积1.9平方千米,人口3305人。

14、将白鼎村、普圣堂村合并设立一个村,新村命名为普圣堂村,村部选址原普圣堂村村部。合并后,新村村民小组19个,面积4.9平方千米,人口3394人。

15、东街社区居委会保留不变, 辖6个居民小组,面积0.68平方千米,人口14750人,社区居委会驻地不变。

16、南街社区居委会保留不变, 辖8个居民小组,面积0.8平方千米,人口11200人,社区居委会驻地不变。

17、西街社区居委会保留不变, 辖9个居民小组,面积1.6平方千米,人口24000人,社区居委会驻地不变。

18、北街社区居委会保留不变, 辖11个居民小组,面积1.5平方千米,人口17800人,社区居委会驻地不变。

19、水乡街社区居委会保留不变, 辖3个居民小组,面积1.1平方千米,人口9664人,社区居委会驻地不变。

20、广厦社区居委会保留不变, 辖8个居民小组,面积1.5平方千米,人口3926人,社区居委会驻地不变。

21、城兴街社区居委会保留不变, 辖5个居民小组,面积2平方千米,人口1466人,社区居委会驻地不变。

22、章台街社区居委会保留不变, 辖3个居民小组,面积1.8平方千米,人口6921人,社区居委会驻地不变。

23、状元街社区居委会保留不变, 辖11个居民小组,面积2.1平方千米,人口8897人,社区居委会驻地不变。

24、桥东街社区居委会保留不变, 辖2个居民小组,面积1.8平方千米,人口9446人,社区居委会驻地不变。

25、陵园街社区居委会保留不变, 辖4个居民小组,面积1.5平方千米,人口2107人,社区居委会驻地不变。

26、华阳街社区居委会保留不变, 辖3个居民小组,面积1.5平方千米,人口1227人,社区居委会驻地不变。

27、环城社区居委会保留不变, 辖8个居民小组,面积2平方千米,人口4975人,社区居委会驻地不变。

28、李家湖社区居委会保留不变, 辖3个居民小组,面积1.5平方千米,人口2666人,社区居委会驻地不变。

29、水产场社区居委会保留不变, 辖3个居民小组,面积1.5平方千米,人口1497人,社区居委会驻地不变。

30、麻泗社区居委会保留不变, 辖2个居民小组,面积1.5平方千米,人口1967人,社区居委会驻地不变。

31、胜峰社区居委会保留不变, 辖4个居民小组,面积1.6平方千米,人口1251人,社区居委会驻地不变。

32、马鞍社区居委会保留不变, 辖11个居民小组,面积2.8平方千米,人口2380人,社区居委会驻地不变。

本次合并调整后,你镇共减少18个建制村、6个场,现辖治湖村、万圣村、五星村、横堤村、兴南村、三河村、十里铺村、石伏村、前锋村、话岗村、凤形村、栗树村、田家湖村、普圣堂村等14个村委会,东街社区居委会、南街社区居委会、西街社区居委会、北街社区居委会、水乡街社区居委会、广厦社区居委会、城兴街社区居委会、章台街社区居委会、状元街社区居委会、桥东街社区居委会、陵园街社区居委会、华阳街社区居委会、环城社区居委会、李家湖社区居委会、水产场社区居委会、麻泗社区居委会、胜峰社区居委会、马鞍社区居委会等18个居委会

请你们依法按程序组织实施。

特此批复。

                               

                                    华容县人民政府                             

                                    2016年 5月26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