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互动 > 县长信箱 > 信件查看
标题 强烈要求相关部门查处新市街东堤巷3号门面赌博场所
来信时间: 2016-09-15 16:14:08 来信人: 徐尚勇 信件编号: 201609150414085854
信件内容

我们是新市街东堤巷的居民,在近两年来深受东堤巷3号门面赌博场所的干扰,实在是无法休息。该赌博场所每天下午开始到次日凌晨都在进行赌博活动。输赢金额大。特别是在凌晨,参赌人员打架,严重干扰了我们的休息。对周边青少年的学习影响较大。严重扰乱了社会治安。为此,我们强烈要求相关部门查处并关闭该赌博场所。我们将不甚感谢!

信件回复
接到徐先生反映的情况后,城关河西派出所民警丰春香、辅警孙俊到章华镇东提巷3号门面进行了走访调查。其门面是谢祖元(男,63岁,章华镇人)、盛桂英(女,58岁,章华镇人)夫妻二人经营的小茶馆。民警向谢元祖夫妇宣讲了相关法律法规,要求其经营的茶馆不要影响附近居民工作和生活。谢祖元夫妇表示虚心接受,并答应缩短经营时间和降低噪音的措施。保证不再干扰附近居民。
回复单位: 县公安局 回复时间: 2016-10-25 10:50:21 满意度: 无反馈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