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互动 > 县长信箱 > 信件查看
标题 局长您好,异乡游子请教车辆环保标示领取流程
来信时间: 2016-06-26 09:42:38 来信人: 汪威 信件编号: 201606260942384290
信件内容

尊敬的局长,您好。

没有其他的联系方式,选择在网站里给您留信息。期望能收到并给予回复指导。

我的车是在岳阳去年11月份购买的,现在人在广东这边,现在广东多个市区要求有环保标识车辆才可以进入。想请教尊敬的局长,我在这边怎样能快速便捷的领取到环保标识?

祝您万事如意,身体健康!

我的电话18173013887

信件回复
申请材料: 1、车主身份证复印件1份并效验原件 2、车主机动车行驶证复印件1份并效验原件 3、机动车登记证复印件1份并效验原件 4、环保检测报告 办理地址:华容县行政服务中心二楼环保窗口
回复单位: 市生态环境局华容分局 回复时间: 2016-06-29 16:13:57 满意度: 无反馈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