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互动 > 县长信箱 > 信件查看
标题 先锋村小学校园从教书育人到污染一方
来信时间: 2016-01-17 18:06:06 来信人: 杨立成 信件编号: 201601170606061147
信件内容

? ? ? ? ?你好!这里我就新河乡先锋村7组养鸡厂(同时废弃塑料焚烧污染)就造成生活环境极度破坏反映情况!

? ? ? ? ?这个小作坊原先是我们先锋村小学的校址,在2001年被人承包,起初是不知道从哪运来大量塑料,挑选之后大量塑料就是就地直接焚烧。那几年家门口的天空时常看到巨大烟雾柱在风中飘摇。最近两年,应该是12年之后这个小地方开始养鸡业务,从此以后每天的鸡鸣,鸡屎臭味飘出伴随着日常生活朝起潮落,让我家人和邻居生活受到极大干扰!

? ? ? ? 这个作坊周围可全是居户和良田啊!可是我看到咱们乡环保的打分,真可笑,我们村还是第七?这个打分有过在村里的调研?新河乡的环境整治投入8万资金,可知道我村大企业的污染投入,投钱治理真是个笑话!

? ? ? 请你们想象一下一个鸡粪池厨房前5米的感觉!请想象一下十年来是不是的天空飘来致癌的雾霭!请想象一下,珍贵的地下水十年后将无法使用!咱们这一块的天空、空气、地表、地下水都让其利用全了。请想象一下一个养鸡场垃圾场在居民户的紧紧保卫下是如此的安全。相信经过这么些年的全面开发,这个老板给村委会做出了相当的贡献!!!

? ? ?村委会职责真到位,保证了这个经济体在村里生存了长达十年之久!

? ? ? 恳请县级部门能给予重视还我家人一个正常的生活环境!

? ? ? ?同时我觉得在不同的村里都应该存在这种不负责的小厂,环保部门有义务在全县乡村范围内进行调查追责追责!

? ? ? 由于附件大小受到限制,所以将照片放置在word文档里!

致敬

由于受到上传文件的限制

信件回复
该投诉不在我局职责范围之内。已转交新河乡镇政府进行调查处理,已和支部书记刘正才电话联系。
回复单位: 市生态环境局华容分局 回复时间: 2016-01-26 10:43:38 满意度: 无反馈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