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互动 > 县长信箱 > 信件查看
标题 养老 保险
来信时间: 2015-12-17 13:43:18 来信人: 潘为军 信件编号: 201512170143181220
信件内容

?县长:您好!?

? ? 我以前是国营华容氮肥厂职工,2000年改制后下岗外出打工现在在外地已经办理了社保卡,我想问我们以前在氮肥厂交的养老保险还有没有?以前单位跟我们交了没有?怎么查询。谢谢!!!

信件回复
潘为军:你好!对于你的来信回复如下:如果你是经过原劳动局批准招工的原氮肥厂正式职工,又参加了破产改制的话,那以前氮肥厂交的养老金应该在我局社保站的账户里可查询到。因你现在在外地打工,你可以利用春节回家时,带上本人的身份证到我局社保站现场查询。咨询电话:0730-4691996。特此回复!
回复单位: 县人社局 回复时间: 2015-12-25 12:38:43 满意度: 无反馈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