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互动 > 县长信箱 > 信件查看
标题 关于工伤补偿
来信时间: 2015-12-11 15:49:01 来信人: 周伟 信件编号: 201512110349012194
信件内容

各位领导!我父亲2014年在工地做事脚被摔成了骨折,由于后续治疗还需要花钱!也做不了工,后续费用还需要一大笔,如今工地的补偿是微不足道,如今我不知道向何部门申述,请问需要些什么材料。

信件回复
周伟:你好!首先对你父亲周国平在工地受伤表示同情。通过电话调查得知,你父亲受伤的情况你也不是十分了解,所以请你详细了解清楚后,委托家里人到华容县劳动争议仲裁院进行工伤认定。如属工伤,待认定以后再进行劳动能力鉴定,鉴定结果出来以后,由用人单位支付相关费用。特此回复!
回复单位: 县人社局 回复时间: 2015-12-18 16:51:05 满意度: 无反馈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