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互动 > 县长信箱 > 信件查看
标题 关于邀请加盟“自驾游目的地信息网”网站地域旅游宣传推介合作的请示报告
来信时间: 2015-08-27 17:08:52 来信人: 米庆 信件编号: 201508270508528917
信件内容

尊敬的领导  

首先非常感谢百忙之中阅读我们的请示报告  

随着我国经济飞速发展、交通状况持续改善、人民生活水平日益提高,大众旅游时代已经到来,自驾旅游现已悄然成为有一定消费能力和消费理念的中青年人群所热爱的主要旅游生活休闲方式。利用长假期或周末,全家或约上几个亲朋好友,到某个城市或景区玩儿几天。并且随着时间的推移,自驾旅游使游客自由行的愿望在不断升级,外出自驾旅游逐渐有了明确的目的地和完整的计划。事先在网上搜索信息,确定路线和时间,现已然是自驾游客每次出行前的必备功课。  

基于此,“自驾游目的地信息网”网站应运而生。网站由成都博影文化工作室全资打造,将于2016年1月1日正式上线目前已率先邀请到了四川地区的20个县级行政区作为我们首批合作会员单位,接下来将在全国范围内开展会员单位邀请活动  

主办方希望依托中国互联网强大的信息传播功能,通过与全国各地政府及政府旅游主管部门的合作共同搭建自驾游目的地信息发布平台,充分展示全国各地优美怡人的旅游资源、悠久灿烂的历史文化,并重点推荐全国各地旅游节庆活动信息,为广大自驾游客提供丰富的信息资源,使得全国各地政府及政府旅游主管部门发布并共享信息成为可能,使得全国自驾游爱好者通过平台了解“去哪儿”、“怎么去”、“怎么玩”、“住哪儿”、“吃什么”和“买什么”成为可能,真正的在旅游网站这个领域树立起一面独具特色的旗帜。  

网站开设“自驾游目的地地域名片”、“各地旅游节庆活动”、“视听中心”等核心频道,在地域旅游宣传推介方面做出积极贡献,使每一位登陆网站的自驾游客第一时间即可得到自己想要的信息。  

我们将谦虚学习和潜心经营,闯出一片广阔的天地,和全国各地政府及政府旅游主管部门建立起广泛的合作关系,进一步拓展网站的发展空间和发展后劲。  

网站将实行会员制服务,同时免费提供宣传服务如有需求请查阅附件或与我们QQ联系,我们将为您专程发送)。  

联系方式:13111882398   523540736@qq.com  

最后,不妥之处请多多指正,打扰之处请多多谅解。恭祝大安!  

   

                     “自驾游目的地信息网”网站 米庆  

信件回复
旅游局已经与来信方取得联系。
回复单位: 华容县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15-10-08 10:11:54 满意度: 无反馈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