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互动 > 县长信箱 > 信件查看
标题 寻技术支持
来信时间: 2015-08-12 08:19:34 来信人: 易生 信件编号: 201508120819345870
信件内容

您好!资询回乡创业规模养鸡,有没有相关部门的技术人员指导?另外政府有没有相关补贴,其补贴标准是?

信件回复
易生同志: 你好! 关于您咨询的问题与扶持政策现答复如下,目前养鸡市场行情较好,虽上半年呈现亏损状态,但7月份后价格普遍上涨,有一定的投资前景,但养殖市场与疫病风险较大,我们畜牧部门可适当进行技术指导,但长期建议您聘请专业技术人员驻点,以便及时处置各类突发疫情,减少损失,至于扶持政策,目前养殖鸡的扶持政策暂时没有,如您有疑问,以后可继续咨询或定期登陆我县畜牧局门户网站,我们将第一时间将有关扶持政策进行公开!
回复单位: 县畜牧局 回复时间: 2015-08-25 09:37:53 满意度: 无反馈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