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互动 > 县长信箱 > 信件查看
标题 华容县公安局乱冻结账号
来信时间: 2015-07-29 16:58:31 来信人: 风清 信件编号: 201507290458315053
信件内容

  尊敬的局长您好,我是一位来自广州的生意人。2015年7月3号上午,正当我准备打货款给客户的时候,网银提示余额不足,可我卡上明明有足够的钱支付,然后我去银行查询,银行说是被贵市的华容县公安局冻结了,然后给了我冻结账户的警员的电话。我打电话过去咨询,然后该警员发了条信息给我,说我账户涉嫌与网络赌博等等有关联,要先期冻结六个月。然后据我说知,在广东有奖近几千个账户被冻结,而且大部分被冻结的人都是未曾参与过网络赌博的人。

    我能理解公安局为了办案,要先冻结一批嫌疑人的账号,可是一冻就冻结几千个人的账号!而且,我们是与网络赌博一点边都没沾的人,问警员什么时候能解封,全都是官腔回答。我们只是普普通通的市民,里面的钱也全是客户的钱,客户催款都催到我家里来了。我父亲食道癌每个月要做化疗,可是就因为你们的胡乱冻结,我连给父亲治病的钱都出不起!我相信,像我一样被这样无辜伤害的市民不在少数!

    前几天有个陌生电话打进来,说可以帮我解冻,但是要百分之十五的手续费,这不得不让人怀疑公安局的动机,是不是不给手续费,公安局就准备无限期地冻结我们的账号?因为他们随便一个理由就能冻结我们的账号,所以我到现在都感觉我账号要解冻还遥遥无期!公安局能随便地将一个普通未犯法的市民的账号冻结,人民的财产还有安全可言?还有天理吗?还有王法吗?

    真心希望贵市能给我们一个说法,对于他们,我们真的是投诉无门,唯有打扰局长您了。

信件回复
风清:您好!华容县公安局办理的公安部督办“109”专案,经过9个多月的调查取证,您的账号-户名涉嫌与网络赌博账户、或套现账户、或地下钱庄账户、或非法融资账户、或期货赌博账户有转资金往来。为进一步从严打击违法犯罪主犯,根据办案程序,对您的银行账户先期冻结6个月,查清涉案相关联事实,并遵照上级指令对涉案账号依法处理,查明您的账号若无设计案件,即予解冻,请将您被冻结账号-户名-联系方式、冻结金额回复至我案件办理工作人员(袁警官:13874067088),以便及时汇报,遵照指令调查处理。另外,切勿轻信旁门左道“帮助解决”的信息!
回复单位: 县公安局 回复时间: 2015-08-05 11:24:18 满意度: 非常不满意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