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互动 > 县长信箱 > 信件查看
标题 请问2015下半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技术人员的考试安排时间?
来信时间: 2015-06-30 11:59:37 来信人: 罗康 信件编号: 201506301159371017
信件内容

尊敬的工作人员:

       你好

       我是2015届一名普通的高校应届毕业生,想请问我县今年有下半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技术人员的考试安排吗?如有大概在什么时间段?

       如果今年有考试计划的话,参照去年规划设计岗位的专业要求,风景园林专业可报考该岗位。我在大学主修 景观设计 专业,和 风景园林 专业所学内容一致且就业方向相同。英文专业名统称为“landscape"。请问我的专业可报考该岗位吗?谢谢!

             此致

     敬礼!

                                                                                                              罗康

                                                                                                         2015.6.30

信件回复
罗康:你好!我县事业单位专技公招正在准备前期工作。大概8月份左右,请关注华容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公告。报考条件由招聘单位自定,招聘条件由县人社局审核后报市人社局批准,将会在人社局网站公布。请多关注!谢谢! 2015.6.7
回复单位: 县人社局 回复时间: 2015-07-06 09:03:09 满意度: 无反馈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