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互动 > 县长信箱 > 信件查看
标题 化工厂建设
来信时间: 2015-04-15 21:47:31 来信人: 徐佳唯 信件编号: 201504150947312012
信件内容

尊敬的领导,你好!

你想向您反映有关于东山镇顺星村化工厂建设的有关问题。顺星村八组芦苇场前几年新建了化工厂,去年就被曝光此化工厂排放在长江的废水和废气含有大量的有害物质,被查后,已经停工了,可是现在他们却又在晚上的时候制造产品。它危害的不只是我们一个村的饮水问题,而影响了长江中下游的整个生物链。希望能对此事有所回应!!!

 致辞

信件回复
投诉人反映的化工厂全称是:华容县胜达选矿材料有限公司,地址位于华容县江洲芦苇场,公司法人是马先海。该公司因环保投诉和公司经营不善于2014年10月停产,于2015年3月该公司经营合伙人徐君与公司其他合伙人协商后独资恢复生产,生产的项目是盐C,只生产三天后接群众举报,反映该厂有废水外排长江,我局工作人员于3月23日对该公司进行调查,发现该公司加工的盐C是采用化工卤水和工业盐综合后产生的半成品,并没有发现有废水外排的迹象。所产生的少量废水都储存在公司的储存池内,达到一定量后运污水处理厂进行处理,同时,该公司新开的盐C项目的生产线并未到环保部门报批相关手续。查实后,我局将依据相关的法律法规严肃处理。
回复单位: 市生态环境局华容分局 回复时间: 2015-04-28 11:21:09 满意度: 无反馈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