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互动 > 县长信箱 > 信件查看
标题 请教水产局几个问题
来信时间: 2015-03-02 15:47:23 来信人: 冬菇 信件编号: 201503020347236601
信件内容
1、东湖里新调入的6条螺丝捕捞铁船,有没有船舶检验合格证,从业人员有无从业资格证。如果没有,政府是不是不作为
2、石正科作为内部员工承包东湖公司的螺丝,没有经过招投标,是否合法?
信件回复
冬菇好,感谢您的来信,现回复如下: 1、东湖新调入的螺蛳捕捞船只都有益阳渔政部门颁发的船只牌照,不存在无证的情况。 2、经调查了解,华容县东湖属湖南东湖渔业有限公司经营的养殖湖泊。东湖螺蚌三年捕捞经营权是通过公开竞标的方式对外发包的,由湖南东湖渔业有限公司于2013年1月4日委托岳阳民心拍卖公司进行。岳阳民心拍卖公司于2013年1月7日对外发布拍卖公告,公告明确要求禁止东湖渔业公司在职员工不得参与竞价报名。2013年1月18日,在岳阳民心拍卖公司的组织主持下,经过多轮竞价,石正科以323万元的高价最终获得华容东湖螺蚌三年捕捞经营权。石正科是华容县新河乡沙口村一名比较有经济实力的农民,并非湖南东湖渔业有限公司的职工。
回复单位: 县水产局 回复时间: 2015-07-07 15:14:18 满意度: 无反馈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