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互动 > 县长信箱 > 信件查看
标题 关于华容县东山镇高桥村一二组低压供电线路老化的问题
来信时间: 2017-11-12 21:02:52 来信人: 高山流水 信件编号: cxm1510491772424
信件内容
目前华容县东山镇高桥村一二组低压供电线路已使用多年,老化严重,进户电压低,尤其近年来生活水平不断抽高,各用户中家用电器越来越多,功率越来越大,在用电高峰期无法正常使用,而且部分进户接线接触不良,需要常用竹杆敲,带来很多安全隐患,每年回老家听附近人讲说将要整改,但几年过去了也未进展,请问有何计划?如何解决?(请转华容县,试图在县政府信箱投,但说版本不支持,谢谢!)
信件回复

东山镇自11月16日收到县政府转来东山镇高桥村化名为“高山流水”的群众反映东山镇高桥村一二组低压供电线路老化的市长信箱信件后,东山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迅速成立了由分管农电的党委委员李贻文任组长,农电站长李现军、信访办主任乐金海为成员的调查组,现将办理情况汇报如下:

一、基本情况:

高山流水,男,华容县东山镇高桥村人,身份证号码430************11。联系方式是:152*********2。

二、主要诉求:

东山镇高桥村一二组低压供电线路老化,要求整改。

三、调查处理情况

经调查:高桥村电网网改2016年以前一直未纳入规划,由于高桥村支村委强烈要求纳入改造,2017年6月,高桥村总支书谭继群将高桥村电网现状照片,要求整改申请报告交镇供电所,供电所上报了电力局网改办后,网改办派人到高桥村实地绘图,将高桥村电网纳入2018年网改规划,根据规划,2018年高桥村会实施电网改造。

回复单位: 华容县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17-11-20 08:54:04 满意度: 非常满意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