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互动 > 县长信箱 > 信件查看
标题 自来水哗哗的流无人问管
来信时间: 2014-11-16 21:05:54 来信人: 江南人 信件编号: cxm1416143154540
信件内容

尊敬的领导;我们住在马鞍小学对面楼(胖胖餐管),楼后主水管天漏水,没人管,自来水公司还老发信息要珍惜每滴水,导至后面地基下沉,进出不方便,还导致老人小孩摔伤,华容城市这么美!真诚希望这种地方有人管。

信件回复

收悉市民来信,华容县自来水公司高度重视,迅速反应,当即与来信市民取得联系并安排管网抢修人员赶到现场进行了修复。事后公司也对当事人进行了回访当事人已经表示满意和感谢。

华容县自来水公司一直在为供水、节水而努力。城区管网辐射面广,管网破损或漏水等情况难以及时发现,给市民造成困扰和不便,华容县自来水公司深感歉意!烦请各位如发现管网破损漏水等情况或有供水方面的不便,拨打自来水公司24小时供水服务热线0730-4130703,自来水公司将热诚为广大用户服务!

华容县自来水公司

2014年11月18日

回复单位: 华容县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14-11-18 15:48:26 满意度: 非常满意
再次反馈
自来水公司服务非常好!而且反映迅速.
反馈时间: 2014-11-18 18:24:10
再次回复
谢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监督和支持!
回复单位: 华容县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14-11-19 10:14:49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