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互动 > 县长信箱 > 信件查看
标题 关于农村电压不稳定
来信时间: 2014-02-19 19:41:31 来信人: 刘坚 信件编号: cxm1392810091860
信件内容

尊敬的领导:

您好!每到夏季,华容县幸福乡东沟村的电压就一直不稳定,长期偏低,有时甚至低到120v左右,导致家用电器不能正常使用,特别是热的时候,空调无法正常工作,风扇基本转不动,真的很难受。如此一来,老百姓怎么能改善生活条件?到底是线路问题还是变压器不够大的问题,不得而知。

望领导帮忙解决!

信件回复

您好!您反映的电压偏低的问题,电力局正力争向上级主管部门申请低改,如果批复,我们将尽快组织施工,再次感谢您的来信!

回复单位: 华容县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14-03-19 08:23:35 满意度: 不满意
再次反馈
望政府尽快落实,给出具体时间表!
反馈时间: 2014-03-19 08:23:35
再次回复

幸福乡东沟村由于地处偏远,电压低、不稳定一直是困扰经济发展和人民生活水平提高的大难题。近年来,乡村两级主动作为,积极向上争取项目,筹措资金,极力解决这一发展难题。目前,东沟村借助电网改造项目,已解决全村三分之二小组的电压低、不稳定问题,但由于村组散落分布,铺路队、芦苇场等大用电量单位较多,该村还有部分小组暂时未能从根本上解决用电问题。村场现积极跟农电部门协商,已答复2-3年内完成电网改造项目的全覆盖,从而满足农户的生产和生活需求。

回复单位: 华容县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14-03-19 09:55:25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