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互动 > 县长信箱 > 信件查看
标题 占道建筑真不敢拆吗
来信时间: 2012-11-23 14:30:20 来信人: 郑少南 信件编号: 201211231430201
信件内容
我是华容县团洲乡团容村一组村民,政府为村民修建了村级公路,非常感谢。可是进入我们一组的路口被胡建生家的厕所挡去了三分之一,当时村里已拆除,后由于胡家找了县里的胡渝华,只好又跟他恢复。以前乡水利站拆过一次,不知为什么也没拆完。请市长过问一下,几百号人进出路口的问题。
信件回复

  自收到信访件后,乡党委政府相当重视,分管信访工作的政法书记严伟同志立即展开协调处理,具体情况如下:

   一是由严委员召开团容村村组干部会议专题研究,决定由团容村党支部书记兼村委主任王小红带领全体村组干部,分别到当事人郑少南及胡建生家中上门了解情况,并做好相关解释协调工作。

  二是经过协调处理,双方当事人同意化解矛盾,和平共处。 
                                                     
                                                       

回复单位: 华容县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12-12-04 17:00:20 满意度: 无反馈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