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互动 > 县长信箱 > 信件查看
标题 “非转农”户口回迁政策
来信时间: 2024-03-27 14:22:26 来信人: 赵钦吉 信件编号: cxm1711520546386
信件内容

尊敬的民政局领导:

本人因1997年外出求学,户口从农村迁出。2005年毕业后因当时政策,户口仅能迁回原户籍地所在镇居委会。现咨询是否有政策支持将户口迁回原户籍所在村集体。

目前我一人户口落在居委会,办理各种事项多有不便。本人爱人户口在农村,是否可采用夫妻投靠方式回迁?何种方式更简便,各需要什么手续和材料还望告知。

谢谢

信件回复

  尊敬的网友:

  您好!关于您咨询户口回迁的留言已收悉。现将办理情况回复如下:

  我局接到信件后高度重视,立即安排出入境与人口管理大队工作人员进行处理回复。

  经核实:3月28日,大队工作人员电话联系您,告知2005年迁出的不符合回迁政策。如果您妻子是农村户口,可持结婚证、户口本及身份证等相关资料到您妻子户口所在地申请迁移。

  感谢您的留言,祝您生活愉快!

  华容县公安局

  2024年3月28日

回复单位: 县公安局 回复时间: 2024-03-28 15:26:50 满意度: 非常满意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