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互动 > 县长信箱 > 信件查看
标题 开通自来水收费标准
来信时间: 2024-03-18 13:13:53 来信人: 吴想江 信件编号: cxm1710738833114
信件内容

尊敬的领导,我新到华容县章华镇横堤村置业居住,现在居住的房屋老旧,没有开通自来水。经咨询周边邻居,有人说开通要开户费1千元,有人说要1千5,有人说要2千。请问政府对开通自来水收费是否有统一标准,收费具体多少?我应该找哪个部门去开通?谢谢。

信件回复

  尊敬的网友:

  您好!您的留言已收悉,华容县12345热线服务中心迅速转派章华镇人民政府进行调查处理,现就有关办理情况回复如下:

  网友是章华镇横堤村新搬来的置业居民,所用的自来水需在兴南村水产公司进行申报及缴费,已联系网友告知办理手续的地方及事项。

  感谢您的留言,祝您生活愉快!

  华容县12345热线服务中心

  2024年3月21日

回复单位: 章华镇 回复时间: 2024-03-21 08:43:12 满意度: 无反馈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