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互动 > 县长信箱 > 信件查看
标题 居民用水水费上涨很大吗
来信时间: 2024-03-16 19:56:37 来信人: Rainboo 信件编号: cxm1710590197682
信件内容

本人,华容县工农桥附近居民。一家四口,自2017年开始在网上缴费以来,发现水费一直不停的上涨,直到刚交完今年2月份水费,发现到了“高得离谱”的地步:2月份我们可是整整半个月不在家(回乡下过年去了),回来后,又是整整1个星期走人家拜年,没有在家烧饭过,哪来比平常月份高出差不多1倍的水费?

我想知道,水费的构成究竟是怎样的?收费依据是查水表?或者是水表随着使用历史的延长而越转越快?如果不是,难道自来水公司就没有发觉费用一直上涨不正常的用户,不巡查一下,咨询一下用户吗?

期待回复!

附件是近两年来的水费缴费清单。

附件1:微信图片_20240316195632.jpg

信件回复

  尊敬的网友:

  您好!您的留言已收悉,华容县12345热线服务中心迅速转派华容县自来水有限责任公司进行调查处理,现就有关办理情况回复如下:

  收到信件后,自来水公司高度重视,立即派工作人员与网友取得电话联系,并作出了解释。

  在第一时间到现场查看了水表。水表缓慢匀速转动,应该是网友家中有小的漏水点。已经建议用户在马桶加装三角阀,并检查马桶有没有漏水情况。用户咨询水费构成也一一告知,收费依据是每月抄查水表数字来确定水费是多少,因此给您带来不便之处,敬请谅解。

  感谢您对供水工作的关注和监督!如还有其他疑问或用水方面的不便,欢迎您拨打自来水公司24小时服务热线电话07304130703,自来水公司工作人员乐意热诚为您服务!

  感谢您的留言,祝您生活愉快!

  华容县12345热线服务中心

  2024年3月20日

回复单位: 县自来水公司 回复时间: 2024-03-20 09:22:41 满意度: 无反馈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