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互动 > 县长信箱 > 信件查看
标题 通村公路损坏严重
来信时间: 2024-03-15 17:13:17 来信人: 董庆 信件编号: cxm1710493997406
信件内容

治河渡镇荆湖堂村通村公路已修多年,常年有拉砂石货车经过,加上部分群众在水泥路上切割路边放电线水管给自家农田灌溉水,导致地面隔十几米就有个坑,特别是荆湖堂村一组这段路,货车已经压的东倒西歪,部分路面已经成了碎石路,请问这种情况该怎么处理,是否可以请上级部门进行修缮。  

信件回复

  治河渡镇回复如下:

  经与公路站工作人员联系,公路站于3月19号去现场探查,表示当事人反应情况属实。

  镇公路站已和当事人联系,计划今年年底对道路进行维护维修完毕。

  感谢您的留言,祝您生活愉快!

  2024年3月20日

回复单位: 治河渡镇 回复时间: 2024-03-20 10:12:05 满意度: 满意
再次反馈
办事效率高,公路站工作人员非常清楚该情况,希望年底尽早开工,给群众出行带来方便。
反馈时间: 2024-03-20 16:02:15
再次回复

  治河渡镇回复如下;

  感谢您的肯定,镇公路站已在规划中,年底将道路维护维修完毕,祝你生活愉快!

  2024年4月1日

回复单位: 治河渡镇 回复时间: 2024-04-01 16:17:05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