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互动 > 县长信箱 > 信件查看
标题 东山镇天然气开通条件及规划咨询
来信时间: 2023-12-12 17:20:55 来信人: 施先生 信件编号: cxm1702372855660
信件内容

  您好,咨询下东山镇何时可以规划开通天然气管道的铺设,根据2021年华容县人工普查数据,东山镇总人口已突破5万人,有很大的用气需求,目前普遍使用传统的液化气,价格偏高,贵单位是否有评估东山镇符合开通天然气开通条件,以及政府是否有相关的规划,谢谢!

信件回复

  尊敬的网友:

  您好!您的留言已收悉,华容县12345热线服务中心迅速转派华容县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进行调查处理,现就有关办理情况回复如下:

  2023年12月13日我局政策法规股工作人员立即与华容县天然气储备站及配套建设项目实施方案的相关部门单位负责人进行了咨询。根据县政府《关于下达“富美华容”2023年度重大项目重点工作任务的通知》和2023年《华容县人民政府常务会议纪要》(第3期)文件精神要求,华容县人民政府部署了全县天然气的配套建设项目实施方案。根据天然气项目的推进情况 ,2024年12前预计完成东山镇、三封寺镇、治河镇、新河乡(1座天然气门站)等乡镇墟场的管道天然气通气点火。

  最后,感谢您对城市管理工作的支持与理解。

  特此回复,感谢您的留言,祝您生活愉快!

  华容县12345热线服务中心

  2023年12月18日

回复单位: 华容县人民政府(县城管局) 回复时间: 2023-12-18 08:50:25 满意度: 基本满意
再次反馈
抱歉,我想明确一下,只有镇上通天然气吗,镇下面的村子也能通天然气吗?
反馈时间: 2023-12-18 16:35:23
再次回复

  尊敬的网友:

  您好!您在市长信箱反映“华容县村场何时可以规划开通天然气管道的铺设”的投诉网帖已收悉。我局高度重视,迅速组织相关负责人与相关部门核实情况,现将有关情况回复如下:

  2023年12月19日我局政策法规股工作人员立即与华容县天然气储备站及配套建设项目实施方案的相关部门单位、负责人进行了咨询,根据县政府《关于下达“富美华容”2023年度重大项目重点工作任务的通知》和2023年《华容县人民政府常务会议纪要》(第3期)文件精神要求,华容县人民政府部署了全县天然气的配套建设项目实施方案。根据天然气项目的推进情况分为两个阶段逐步实现(第一阶段实现“镇镇通”、第二阶段实现“村村通”),第一阶段2024年12月前预计完成东山镇、三封寺镇、治河镇、新河乡(1座天然气门站)等乡镇墟场的管道天然气通气点火。第二阶段2030年逐步实现全县村场天然气管道配套建设项目实施。

  最后,感谢您对城市管理工作的支持与理解。

  华容县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2023年12月21日  

回复单位: 华容县人民政府(县城管局) 回复时间: 2023-12-21 16:58:32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