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互动 > 县长信箱 > 信件查看
标题 北岸尚都物业违规收取业主停车费
来信时间: 2023-12-01 14:52:00 来信人: 王建波 信件编号: cxm1701413520355
信件内容

北岸尚都小区物业公司对所有进入小区15、16栋的车辆(包含业主车辆),超过一小时按时长收取停车费,物业公司是否有权利收取地下停车位外公共区域停车费?望主管部门解疑答惑!

信件回复

  尊敬的网友:

  我中心接到编号为186374号市长信箱的处理函后,我中心分管物业办的副主任陈坤对此高度重视,针对信访人反映北岸尚都物业违规收取业主停车费的诉求,立即安排处理物业投诉的专干与北岸尚都物业经理联系,具体处理结果如下:

  按照城市规划北岸尚都实行人车分流管理,小区地面没有规划停车位,进入小区的车辆一律停放在地下车库。目前,该小区的地下车库归开发商所有,已售的车位物业收取管理费,其他车位物业按照华容县市场调节价收取停车费。

  华容县住房保障服务中心

  2023年12月12日

回复单位: 县住房保障服务中心 回复时间: 2023-12-13 09:50:06 满意度: 基本满意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