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互动 > 县长信箱 > 信件查看
标题 外地社保转入华容县
来信时间: 2023-11-16 10:43:26 来信人: 请求咨询 信件编号: cxm1700102606820
信件内容

我父亲今年52岁,之前在江苏苏州务工,并在江苏交社保6年。目前已从江苏苏州辞职返回华容县,请问如何将社保关系转入华容县?

信件回复

  尊敬的网友:

  您好!您的留言已收悉,华容县12345热线服务中心迅速通知华容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进行调查处理,现就有关办理情况回复如下:

  如网友在华容县有社保账户,则外地社保关系转移可以通过线下和线上两种方式办理:

  1.线下可以携带身份证前往阳光政务大厅二楼社保转移窗口办理。

  2.线上可以通过智慧人社APP或者12333官网进行社保关系转移,如转变社保性质,可线下办理。

  祝网友生活愉快!

  华容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3年11月20日

回复单位: 县人社局 回复时间: 2023-11-20 15:33:13 满意度: 基本满意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