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互动 > 县长信箱 > 信件查看
标题 关于三胎政策
来信时间: 2023-10-25 16:58:47 来信人: 易贤 信件编号: cxm1698224327325
信件内容

  尊敬的领导,您好,本人是华容县东山镇人,想咨询了解,我国从2022年起正式实施全面放开的三胎政策,国家很多地区都已经落实三胎奖励政策,岳阳市华容县具体是怎么实施的?有哪些奖励?能否详细告知我市、县实施情况,谢谢您!

信件回复

  尊敬的网友:

  您好!您的留言已收悉,华容县12345热线服务中心迅速转派华容县卫生健康局进行调查处理,现就有关办理情况回复如下:

  收到信件,我局迅速安排工作人员于10月31日8点40分与网友联系,并就网友所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根据中共湖南省委湖南省人民政府印发《关于优化生育政策促进人口长期均衡发展的实施方案》的通知(湘发〔2022〕11号)文件精神,取消生育制约措施,建立健全人口服务体系,保障孕产妇和儿童健康,强化出生缺陷防治措施,推进婴幼儿照护服务,不断降低生育、养育、教育成本等。由于目前我市优化生育政策促进人口长期均衡发展的实施细则暂未出台,对2021年后符合政策生育三孩的家庭还没有具体的经济奖励措施,待政策出台后我县对照细则再落实相关奖励。

  特此回复,感谢您的留言,祝您生活愉快!

  华容县12345热线服务中心

  2023年11月7日

回复单位: 华容县人民政府(县卫生健康局) 回复时间: 2023-11-07 11:15:33 满意度: 无反馈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