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互动 > 县长信箱 > 信件查看
标题 关于原城乡居民养老保费的退款申请
来信时间: 2022-04-21 18:11:23 来信人: 李平 信件编号: cxm1650535883212
信件内容

您好,

本人之前一直缴纳了城乡居民养老保险至2018年,2019年开始改交灵活就业养老保险,但是之前缴纳的城乡居民养老保险费用一直没有退给我,而有同类情况的其他人都有收到退款,想咨询如何办理之前城乡居民养老保险的退款事宜。

因为本人于去年检查患有乳腺癌,已经花费了10多万元,家庭情况不好,想把之前城乡居民养老保险缴纳的费用退出来,麻烦告知流程,谢谢!
信件回复

亲爱的网友:

您好,您关于《关于原城乡居民养老保费的退款申请》的相关问题已收悉,回复如下:

接到信件后,华容县养老和工伤保险服务中心工作人员于2022年4月24日15:13拨打当事人电话,告知当事人现行政策城乡居民养老保险不能退,需要等到企业退休时合并城乡居民保险,没有重复缴费年限的直接合并,增加个人账户、提高养老待遇,有重复缴费年限退至个人账户。

特此回复!

 

 

华容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2年4月24日

回复单位: 县人社局 回复时间: 2022-04-24 16:10:32 满意度: 无反馈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