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互动 > 县长信箱 > 信件查看
标题 墨山旅游度假区建
来信时间: 2022-04-11 10:20:42 来信人: 王丽杰 信件编号: cxm1649643642874
信件内容

墨山旅游度假区建如没有动工

信件回复

尊敬的网友:

您好!您关于《墨山旅游度假区》的留言收悉。岳阳市人民政府12345热线服务中心将来信转交至华容县人民政府,华容县人民政府立即责令三封寺镇人民政府调查处理,现就有关办理情况回复如下:

据了解,2020年6月1日,华容县成立了墨山旅游度假区项目建设协调指挥部。该项目共有两期,第一期已经完成了部分开工前期准备工作,第二期正进行相关申报工作。该项目于2021年9月12日成立项目部,9月28日第一期土地成功摘牌,10月份土地通过评审,随时可以动工。目前已经拆除房屋10栋,迁出坟墓100多座。2022年4月11日已完成最后一户的征拆工作,但还有部分坟墓未迁出。县指挥部和三封寺镇多次组织召开协调会和现场办公会,调度推进墨山旅游度假区建设,因力争该项目早日破土动工。

回复单位: 三封寺镇 回复时间: 2022-04-12 11:31:06 满意度: 无反馈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