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互动 > 县长信箱 > 信件查看
标题 楼下夜宵店很吵扰人休息
来信时间: 2022-04-11 00:05:33 来信人: 常纪玲 信件编号: cxm1649606733717
信件内容

您好!想咨询楼下夜宵店很吵,是检察院对面的回口香。并且和店主说过,无法协商,没有任何解决办法,导致家人每天晚上睡不着觉。此餐厅后厨后门占用公共地方,进行洗碗等工作。想问一下有什么办法可以解决吵闹问题

信件回复

尊敬的网友:

您好!您关于《楼下夜宵店很吵扰人休息》的留言已收悉,华容县热线办立即通知城管局进行调查处理,现就有关办理情况回复如下:

收到投诉后,城管局高度重视,迅速组织相关负责人实地了解情况,并研究制定了整改措施。城管局执法人员4月12日晚已上门与店主沟通,针对夜宵店扰民的问题下达了限期整改通知。同时将安排专人,加大巡查力度,确保及时发现并制止违规现象的发生。最后,感谢网友对我县城市管理工作的关心与监督。

回复单位: 县城管局 回复时间: 2022-04-14 10:32:12 满意度: 非常满意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