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互动 > 县长信箱 > 信件查看
标题 关于乡村修路
来信时间: 2022-04-01 21:49:35 来信人: 蔡勋华 信件编号: cxm1648820975723
信件内容

尊敬的领导,你好!

               现在乡村修水泥路都是户户通了,但是我的美丽的家乡
栗树村3组还是泥巴路,别的村都是水泥路修到了每个农户的家
门口了!就在今年我们也迎来了修路的好消息!这个是政府,党
给农民最好的福利。想制度,先修路!这个也是党给农民定下来
方针!在这里我代表所有农户谢谢政府,谢谢党!
       但是,我们农户期盼的好消息再次落空了,我听说修路只修到离
家门口200米的地方就不修了!我就想不通,这是为什么,国家不是说
户户通水泥路的吗?别村的路都是修到家门口,为什么到了我家就变了!
希望各为县领导们处理下这个事情!谢谢
信件回复

蔡勋华:

你好!你咨询乡村修路的问题已收悉,此次栗树村金窝12组与栗树村3组之间修建的水泥路是县交通局公路中心援建乡村振兴项目中的一条路。具体修建长度、修建资金、修建的地点都是由县交通局相关负责人到现场考察结合实际情况决定的,村委会只配合协调。栗树村是一个贫困村,村里至今还有近一半以上没有通水泥路,并不是蔡勋华所说的只有他家没有通水泥路。村委会也将该问题作为乡村振兴的头等大事在抓,每年都会向上级部门争取相关资金。每年的修路资金有限,只能根据人口的密集度、路况等实际情况来安排先后修建顺序。

特此回复

回复单位: 章华镇 回复时间: 2022-04-14 10:32:41 满意度: 基本满意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