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互动 > 县长信箱 > 信件查看
标题 农村自来水问题什么时候能解决
来信时间: 2022-02-07 20:44:09 来信人: 刘明 信件编号: cxm1644237849056
信件内容

从腊月26回来到今天正月初七,一直没自来水,又要求农村不许打井,自来水过年没水又不解决,停水到现在也不给通知,是不是当领导的都要过年不管这些事了?水费也交了,又没水,那农村装自来水有什么用?

信件回复

刘先生:

您好,您于2022年2月7日通过市长信箱反映农村自来水问题什么时候能解决。针对您的诉求,禹山镇政府高度重视,通过调查核实,现将情况向您回复如下:

禹山镇自来水由终南水厂和北景港镇八一水厂供应。春节期间,由于返乡人员增加,村民生活用水普遍增加,用水量巨增,导致供水高峰期存在断水、少水现象。针对该情况,一方面,禹山镇政府将积极与终南水厂和八一水厂对接,督促水厂制定特殊时期供水方案,采取分时段、分区域、民用和企业分开供水等措施,缓解村民用水难问题;另一方面,在特殊时期,镇政府将组织村委会召开广播会,通知村民提前做好储水准备。

请您支持与理解!

特此回复。

 

华容县禹山镇人民政府办公室  

2022年2月15日        

回复单位: 禹山镇 回复时间: 2022-02-15 14:23:54 满意度: 满意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