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互动 > 县长信箱 > 信件查看
标题 关于自来水浑浊问题的反馈
来信时间: 2022-01-23 11:31:59 来信人: 肖袁 信件编号: cxm1642908719373
信件内容

尊敬的县领导:

您还!
自2022年1月20日停水重新回复供水后,治河渡镇严家河村学会六组自来水严重浑浊,影响居民用水已三天,可能影响居民用水安全和健康。肯请县领导帮忙解决。谢谢!
此致!

附件1:IMG_20220123_112524.jpg

附件2:IMG_20220123_112518.jpg

信件回复

尊敬的肖先生:

您好!您关于《治河渡镇停水恢复供水后水严重浑浊》的留言已收悉。治河渡镇人民政府高度重视,第一时间安排专人处理此事,现将有关办理情况恢复如下:

您家停水恢复供水后造成水浑浊原因,主要是治河渡镇自来水管线很多都是钢管或者铸铁管来输送水的,时间长了,铁管的内壁就会生锈和结垢,水在正常流动时水锈和结的垢不会掉下来,一旦停水后,管线内的压力降低,等重新来水时压力会突然增加,就会把管壁的水锈和结的水垢冲刷下来,导致放水时很浑浊,但放一段时间后就好了,水垢和水锈都排净了,水也就变的清澈了。

建议您当停水再次恢复供水后,将水龙头打开放一段时间等水清澈后再使用。另外,若长时间处于浑浊状态,可直接拨打治河渡镇值班电话07304170112,我们将及时处理您的问题。

治河渡镇人民政府

2022年1月26日

回复单位: 治河渡镇 回复时间: 2022-01-26 16:31:28 满意度: 非常满意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