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互动 > 县长信箱 > 信件查看
标题 团洲自来水水垢非常严重
来信时间: 2021-10-14 14:22:45 来信人: 危敏 信件编号: cxm1634192565942
信件内容

您好县长,父母家住团洲,自来水烧水的壶烧用时间长了有很厚的

水垢,后面不得已,只能用饮桶装水,问题是现在严重影响父母生活

了,淘米都只能用桶装水,这样问题各位领导能帮忙解决一下,广州、

长沙水质都不这样啊?

信件回复

危敏同志:

您好!您于10月14日在市长信箱反映的关于自来水水垢的问题我们已收悉,现回复如下:

1、您于今年5月份返乡看望父母时,看到是泥水是由于附近挖机施工时挖破水管,停水抢修刚好是送水的时候。

2、团洲乡自来水厂已于今年启动升级改造计划,提升水质标准,目前团洲乡自来水厂已经升级改造完成,水质有了很大的改善。

团洲乡人民政府办公室
2021年10月20日
回复单位: 团洲乡 回复时间: 2021-10-20 08:27:09 满意度: 无反馈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