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互动 > 县长信箱 > 信件查看
标题 退伍老兵慰问金发放问题
来信时间: 2021-10-04 10:47:14 来信人: 谢君 信件编号: cxm1633315634086
信件内容

尊敬的县领导:

关于退伍老兵慰问金的发放,我有几点问题,我的外婆是退伍老兵的家属,

在2019年7月左右第一次收到了退伍老兵的100元人民币现金,两瓶矿泉水和

一封退伍老兵慰问信,(慰问信见附件照片)。

我的问题如下:

1.我的外婆在2020年和2021年都没有收到慰问金,但她从别的老兵口中得知他们都有收到2020和2021年退伍慰问金,我的问题是她何时能够收到这笔退伍老兵慰问金。

2.请明确一下2019年,2020年,2021年的退伍老兵慰问金的额度是多少。

3.请明确一下慰问金发放的方式,是银行卡还是现金方式,以及登记方式。

希望县领导能够尽快处理和回复我的疑问,并能够提供解决方法,不要让老人不知道

从何处去解决。

谢谢

附件1:shibian.jpg

信件回复

来信市民:

你好!

收到您的来信后,我单位领导非常重视,要求拥军优抚股进行核实了解,经与您电话沟通,您外婆属于退役军人遗属。“八一”慰问主要是针对现役军人家属、烈士遗属、在生退役军人进行慰问。故您外婆不在“八一”慰问范围内。

感谢您对华容退役军人事务工作的理解与支持!

华容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2021年10月8日

回复单位: 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回复时间: 2021-10-08 15:29:06 满意度: 无反馈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