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互动 > 县长信箱 > 信件查看
标题 村入户路硬化
来信时间: 2021-09-25 01:02:52 来信人: 易铭 信件编号: cxm1632502972920
信件内容

国家开展村村通公路建设以来,大幅度改善了乡村交通道路条件,但在公路建设中还有部分村未搭上车, 或者未达到国家村村通的目的,交通主管部门是否可以再次深入基层,了解实情,查漏补缺,对一些牵涉面大的村道路进行延伸或者提质。笔者所在的华容县东山镇仙鹅寺村三郎二组的道路还是泥巴路急需延伸,达到满足70%村民的需要,希望政府职能部门能够解决。

信件回复

针对问题回复如下:

收到信件后,经工作人员咨询,现在硬化道路按现行价格每平米要140元,以路宽2.5米计算,每公里约需35万元,而农村修路资金来源主要为国家有规划公路项目资金、村集体自筹款、群众及寓外乡友捐资等。该村易支书表示,由于没有项目、资金的支持,当事人反映的延伸路暂时还不能硬化,村里今后将争取项目、资金的支持,争取早日把这条路硬化。

东山镇人民政府办公室

2021年9月28日

回复单位: 东山镇 回复时间: 2021-09-28 15:44:48 满意度: 非常不满意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