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互动 > 县长信箱 > 信件查看
标题 国道G234修建
来信时间: 2021-09-17 17:27:57 来信人: 群众 信件编号: cxm1631870877039
信件内容

尊敬的上级领导:

首先,在这中秋来临之际,祝大家身体健康,工作顺利,万事如意!

我想咨询一下国道G234政府是否有扩宽计划,G234作为连接湖南湖北的省道,车流量多和车速也比较快,在两侧未设有人行通道和路灯,沿路居住的居民出行安全深受影响。

信件回复

尊敬的来信朋友:

您好!

来信已收悉,现将有关情况回复如下:

关于国道G234升级改造事宜,目前暂未列入实施计划。G234杨家桥至高基庙段符合二级公路标准,大部分路基12米,路面9米至10.5米不等,基本满足群众出行需要,路况较好。后续我局会结合车流量、路况以及县城总体发展的需要将该路段纳入到升级改造计划。

特此回复。

华容县交通运输局

2021年9月18日

回复单位: 县交通运输局 回复时间: 2021-09-18 10:44:31 满意度: 无反馈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