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互动 > 县长信箱 > 信件查看
标题 21届毕业生交了不满三个月的社保能继续以“应届毕业生”身份报考华容县教师招聘和事业编中吗?
来信时间: 2021-08-19 09:38:31 来信人: 清秋 信件编号: cxm1629337111490
信件内容
21届毕业生已经就过业,缴纳过不满三个月的社保,想以“应届生身份”参加后阶段华容县的教师招聘或事业编,想问下已经缴纳过社保,是否还能报此类岗位?

期待解答!非常感谢!
信件回复

清秋:

您好!您咨询的问题已收悉,现经人社局核实处理后,已电话回复,您是2021年毕业,属于应届毕业生,可以报考此类岗位。如有疑问可以咨询热线:0730-4230002。

特此回复!

华容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回复单位: 县人社局 回复时间: 2021-08-23 15:34:47 满意度: 非常满意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