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互动 > 县长信箱 > 信件查看
标题 华容一中提质改造
来信时间: 2021-07-30 17:14:43 来信人: 信件编号: cxm1627636483832
信件内容

请问华容一中提质改造项目建设周期是多久?总投资多少?具体建设一些什么项目?项目进度现在如何?

信件回复

针对咨询如下回复:非常感谢对我校提质改造项目的关注和重视,华容一中因部分设施设备陈旧老化,需要更新与维修。经县规委会研究,从2020年起,启动华容一中提质改造工程。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首期安排了1000万专项资金。目前已启动提质改造一期项目,物资采购部分已按程序完成,土建工程中,校门和校园广场等正在走规划、设计、申报等前期程序,按公开招投标要求操作。我校提质改造既要快速推进,更要合法合规,严格按程序办事。欢迎社会各界的关注和监督,更希望能提出建设性的好点子。

华容县第一中学2021年8月3日

回复单位: 县教体局 回复时间: 2021-08-03 10:52:33 满意度: 满意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