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互动 > 县长信箱 > 信件查看
标题 农村河道内房屋拆迁安置与补助
来信时间: 2021-04-04 11:53:40 来信人: 丰顺 信件编号: cxm1617508420776
信件内容

你好。

我们这里是属于历史遗留问题,98年那年洪水也是特别太,后来也是拆迁走了一部分人。他们能顺利的走是因为补贴的钱,顺利到了他们自己手中。

我们这里的补助没有到。听我爸爸说,以前要交什么税,把我们几户的钱全部,挪用了,我们就一直住到现在。

去年2020年洪水又涨了上来。河道内就只有几户人家了。

听我爸爸妈妈说,好像是要拆迁走我们。然后补贴500左右一个平方,然后给我们一个宅基地,然后自费建房,我想知道补助费用的明细包含什么,还是说只有大概500一平。就算我家有100平,5万能建成一个什么房子。

我希望得到回复。我也会在其他地方进行咨询。谢谢。

信件回复

丰顺同志:

你反映的问题已收悉,我镇高度重视,迅速安排专人进行了调查核实,现将相关情况说明如下:

一、关于1998年外洲拆迁移明补助的问题。

1998年长江流域藕池河支流发生特大洪水,为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落实省、市、县平垸行洪的相关政策精神,镇政府对藕池河沿线外洲地势低洼巴围内的居民进行迁移,当时对移民的房屋等建筑设施给予了一定的补助,对于丰顺所居地势较高的住户,按照自愿的原则,没有进行拆迁,上级也未给予相关补助。

二、关于河道内几户人家拆迁补偿的问题。

目前上级未下达关于对河道内几户人家拆迁的文件,我镇也未要求对住户进行强制拆迁,不存在补贴等相关问题的事实。

鲇鱼须镇人民政府                                                                                                                                                                    2021年4月7日

回复单位: 鲇鱼须镇 回复时间: 2021-04-07 13:07:49 满意度: 无反馈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