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互动 > 县长信箱 > 信件查看
标题 小学升初中
来信时间: 2021-03-10 14:41:02 来信人: 陈勇 信件编号: cxm1615358462779
信件内容

尊敬的领导:

您好!

我是禹山镇终南村居民,夫妻二人一直在东莞打工,2017年在华容绿景小区买了房,有房产证,每年国庆和年底回绿景居住,小孩在华容出生,一直在东莞上小学,今年准备回华容上初中!请问领导我们小孩这种情况是否符合在华容阳关招生上申请在城区中学上学?

谢谢!

陈勇2021-3-10

信件回复

针对咨询如下回复:由于2021年华容县阳光招生工作方案还没出台,现无法给予回复。请及时关注华容县教育体育局网站、华容县教育体育局微信公众号,2021年阳光招生工作方案出台后会第一时间发布到这两个平台上。

华容县教育体育局2021年3月10日

回复单位: 县教体局 回复时间: 2021-03-10 15:53:42 满意度: 基本满意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