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互动 > 县长信箱 > 信件查看
标题 植树节将至的建议
来信时间: 2021-02-24 20:20:15 来信人: 庞雄 信件编号: cxm1614169215598
信件内容

希望华容县能够规划好的绿化工程,因为年轻一代流失人口越来越严重除去工资待遇以外,每次回到老家 冬天光突突,夏天杂草丛生,尤其农村这个情况更严重,出去发展的人稍微有点能力都不愿回来,回来除了看见点年迈的老人,到处都是那种破破烂烂的感觉,没有一点生机景象,时间久了都没有家乡情感了,建设绿化工程就是建设华容人民的根,前几年农村大量栽种的红叶丝兰着实是钱花了没有什么看相,还有其他就不详说了,希望我华容越来越好,越来越美丽,来信只是希望华容树更多,花更香,环境更好。

信件回复

收到庞先生在市长信箱提出的“植树节将至的建议”,我局高度重视,3月2日,我局组织人员与庞先生进行了座谈并当面交换了意见和建议,现回复如下:

2021年,华容县计划完成国土绿化1.2万亩,重点围绕森林城市创建和生态廊道建设,大力推进乡镇绿化、村庄绿化、生态廊道、农田林网与生态文化建设,不断增加绿化总量,持续提高生态质量,逐步完善城乡一体化森林生态系统和城市生态屏障。

我县乡镇造林绿化工作,总体布局上将结合实际,因地制宜,科学布局,选用生长快、抗性强、适应当地立地条件的乡土树种或珍贵树种,并实行乔灌混交、落叶树种与常绿树种混交、林木与花木混交等配置方式实施造林。我们也鼓励各社会主体采取自主开发、租赁、拍卖、股份合作等多种方式参与造林,为建设富美华容贡献力量。

回复单位: 县林业局 回复时间: 2021-03-04 10:36:17 满意度: 非常满意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