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互动 > 县长信箱 > 信件查看
标题 上学问题
来信时间: 2021-02-04 07:50:29 来信人: 章伟 信件编号: cxm1612396229996
信件内容

县长:

您好!希望您百忙之中能看看我这个普通百姓的诉求,是在是走投无路了才想到这个办法,我的诉求是关于我家小孩上学的问题,我老家是南山乡新龙村7组,为了给小孩提供好的学习条件,我们夫妻二人在外拼好不容易在华府山庄买了套房,今年下半年就在为转学的事情四处托关系,打听,能想的办法都想遍了,这马鞍和和长工都说招满了,我儿子10岁四年级了,按区域划分是在马鞍就读,到现在转学根本就进不去,麻烦县长您百忙之中抽出时间帮帮我解决一下,麻烦了。

信件回复

针对求助如下回复:1.当事人所提到的长工实验学校、马鞍山实验学校确实已没有学位,请当事人到城区其他学校咨询是否有学位,在有学位的情况下,根据学校要求,办理转学手续就可以正常转学了。2.县委政府为缓解城区学位紧张的问题,现已在田家湖生态新区田家湖社区新建一所高标准的现代化小学,计划是今年9月份开始招生。

华容县教育体育局2021年2月5日

回复单位: 县教体局 回复时间: 2021-02-05 11:07:36 满意度: 不满意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