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互动 > 县长信箱 > 信件查看
标题 幼升小问题
来信时间: 2020-12-31 08:58:45 来信人: 信件编号: cxm1609376325592
信件内容

您好!我小孩现在在广东上幼儿园大班,我想问一下,如果想要明年下半年回老家读一年级,需要办哪些手续?什么时候可以申请?(听说一定要在老家读半期幼儿园才能读一年级,是否属实?)

以上盼复!谢谢!

信件回复

针对咨询如下回复:华容县2021年中小学阳光招生工作方案还未出台,请当事人留意华容县教育体育局网站(http://www.huarong.gov.cn/jytyj/)、华容县教育体育局微信公众号,2021年中小学阳光招生工作方案出台后会第一时间在以上两个平台进行发布。

华容县教育体育局2021年1月4日

回复单位: 县教体局 回复时间: 2021-01-04 09:29:16 满意度: 无反馈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