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互动 > 县长信箱 > 信件查看
标题 大熊
来信时间: 2020-11-06 11:58:56 来信人: 李强 信件编号: cxm1604635136381
信件内容

领导们关注一下县域西部乡镇的基础设施吧!看看北景港的路有好烂,出行很不便。乡镇公路硬化全县最差,大堤上的路还是石块泥巴路。景港到注滋口之间距离很近就没公路。一定要从南县绕。南县的沿藕池河都是柏油路了,这边还是泥巴路,大桥也不修。
信件回复

关于李强咨询北景港镇沿藕池河修路、修桥一帖的回复

李强,您好!

我镇收到您的来信,安排专人进行处理,现将您反映的问题作如下回复:

1、反映北景港镇的公路硬化全县最差是不符合的,新景公路2019年为新修,目前道路状况良好,其他村组级公路每年都在争取指标,组组通、户户通水泥路达80%以上。

2、南县为贫困户,在基础设施建设上国家有资金补助,而我县没有这方面的资金补助,都是自筹自建,存在诸多困难。

3、因藕池河大部分在华容境内,如果沿线修柏油路、架设大桥,其资金需求非常巨大,目前我县资金较为紧张短缺,暂时无法完成修路架桥,待向上级申请争取政策支持。

最后,请您理解和支持我们的工作,祝您身体健康,生活幸福!

回复单位: 北景港镇 回复时间: 2020-11-12 08:59:38 满意度: 非常不满意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