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互动 > 县长信箱 > 信件查看
标题 关于幼升小相关证明问题
来信时间: 2020-06-06 09:18:50 来信人: 邓庆红 信件编号: cxm1591406330984
信件内容

尊敬的县教体局领导您好!

我是原风坡岭公安局家属楼的拆迁户,于去年六月份分配安置房在杏花村西路的新时代花苑,从交房后入住至今,但是我们的房产证一直没有下来,政府部门也没有到房产局备案。手上只有当时的购房合同和拆迁安置合同,现在小孩要幼升小,请问我现在就用政府和我们签订的拆迁安置协议和购房合同可以直接报名吗。社区这边能开的证明又只有小产权房证明,但我们的又不属于小产权房,然后我在网上报名的时候应该怎么操作。或者还需要其他什么证明?

望上级领导及时回复,小孩上学迫在眉睫!谢谢!!

信件回复

邓庆红:

你好,针对你反映问题作如下回复:

1.社区证明邓庆红确属原风波岭公安局家属楼的拆迁户。

2.家长可凭拆迁安置协议和购房合同直接报名,学校在进行原件审核时可以认定为有房产。

3.网上报名截止日为7月18日,家长可在规定的时间内上传相关资料。

华容县教育体育局基教股

2020年6月11日

回复单位: 县教体局 回复时间: 2020-06-11 09:13:11 满意度: 无反馈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