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互动 > 县长信箱 > 信件查看
标题 11年民师教龄补助尚未领到
来信时间: 2020-05-08 13:58:01 来信人: 张银祥 信件编号: cxm1588917481837
信件内容
2020年5月7日我到了教育文体局人事股及人才交流中心股咨询此事宜,要我本人到各部门取证认定,这是我个人能够完成的工作吗?后来该股负责人要我到阳光政务人社部门去查询,均查不到任何信息。我想问一下,2015年政府不是组织认定并且公示我是其中之一,本人5月就年满60岁了,希望相关部门帮我解决补助款事宜。
信件回复

张银祥:

您好!现就您所反映问题如下回复:

5月8日,其本人已到县教育体育局人事股及人才交流服务中心进行档案查阅,目前问题已妥善解决,感谢来信!

华容县教育体育局

2020年5月8日

回复单位: 县教体局 回复时间: 2020-05-08 15:48:14 满意度: 无反馈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