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互动 > 县长信箱 > 信件查看
标题 水表异常
来信时间: 2020-04-03 17:23:36 来信人: 群众 信件编号: cxm1585905816780
信件内容

你好,我家是盛世新城小区6栋1单元2603,家里自来水在没有用的情况下水表在走,装修公司试压后水管无渗水现象,可能是水表有问题,要换个水表,找了物业,物业说要找自来水公司,请相关单位解决问题,水表一直走

信件回复

尊敬的用水户:

盛世新城小区6栋1单元2603的用户,您好!收到您在网络平台投诉我公司“问题水表”的情况。我公司非常重视,立即派工作人员与您取得了联系,感谢您家人的配合,在您家中查看了具体情况。经过检测,您家在未用水的情况下,水表并未走动。不存在水表异常的情况。

如对我公司的处理情况不够满意,或还有其他疑问。欢迎您拨打自来水公司24小时服务热线电话0730-4130703!谢谢您的关注和理解!

华容县自来水公司

2020年4月9日

回复单位: 县自来水公司 回复时间: 2020-04-09 10:07:25 满意度: 满意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