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互动 > 县长信箱 > 信件查看
标题 关于学生线上教学
来信时间: 2020-02-11 10:17:17 来信人: 烦烦烦 信件编号: cxm1581387437981
信件内容

湖南省教育厅文件除规定,初三高三学生外,中小学生原则上不允许线上教学,为什么现在万庾中心小学都要求线上学习,老师还要求打卡,布置作业,家里有两个孩子的根本忙不过来,这不是给家长增加负担吗,希望能取消网上教学!开学后完成不了的课程通过推迟暑假时间补齐!

信件回复

你好,根据你反映的问题作如下回复:

根据省教育厅湘教通【2020】22号文件精神,抗疫期间各校应广泛开展线上教学服务,实现教师离校不离教,学生停课不停学,除高三、初三除外,其他年级原则上不讲授新课,不得用线上教学替代开学后的课程教学。

我局根据省厅要求制定“停课不停学”工作方案,并要求各校根据教育教学计划,结合线上课堂特点,制定符合本校实际的网上教学方案和教学计划,小学生原则上不讲授新课,及时上报网上教学工作小结。

万庾中心小学制定的师生抗疫期间线上学习工作方案,统筹安排在线学习,原则上不讲授新课,以巩固复习旧知、学生练字和经典诵读等为主,在线上开展作业答题和个性化辅导工作,动员班主任和教师全员参与,开展基于班级微信群、QQ群的网络教学组织形式。春季开学后,一律按教材授课。

华容县教育体育局基教股、万庾中心小学

2020年2月21日

回复单位: 县教体局 回复时间: 2020-02-21 11:11:33 满意度: 非常满意
再次反馈
教体局领导及时沟通,回复满意
反馈时间: 2020-02-21 11:34:37
再次回复

感谢你的支持与理解,祝身体健康,工作顺利。

华容县教育体育局

2020年2月23日

回复单位: 县教体局 回复时间: 2020-02-23 16:09:07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