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互动 > 县长信箱 > 信件查看
标题 适龄儿童就近入学的问题
来信时间: 2019-08-25 22:48:57 来信人: 李敏 信件编号: cxm1566744537192
信件内容
领导,你好!我家小孩今年六岁半,在阳光招生网上报的长工学校,户籍地是新河乡的,17年买了中利城的学区房,今年的十月交房,当时买房的时候也是为了小孩能在长工上学才买的。∵但是现在报名网站上面显示长工学校满员(意思进不了)我们家房子买在学校旁边,小孩不在长工读去哪里读?今天都25号了小孩上学的学校问题还没有解决。
信件回复

你好!就你反映的问题,作如下回复:

根据你提供的情况,你小孩属于C类招生情况。因长工实验学校今年小学一年级秋季入学人数接近600人左右,远远超过招生计划,县教体局通过增开2个班和调整班额人数的办法,仍然有近200人调剂到其他学校。经核实,你小孩已调剂到城关中心小学。

感谢你对我县阳光招生工作的支持和理解。

华容县教育体育局

2019年8月30日

回复单位: 县教体局 回复时间: 2019-08-30 08:59:47 满意度: 基本满意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