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互动 > 县长信箱 > 信件查看
标题 卫生费收取
来信时间: 2019-06-19 13:37:12 来信人: 丁旭勇 信件编号: cxm1560922632244
信件内容
华容县街道现在在收卫生费吗?怎么上门收费的人都拿不出证件,和相关文件,而且态度极其恶劣,让人感觉在收保护费,难道这就是华容的公务员办事态度?
信件回复

华容县市容环境卫生服务中心关于“环卫卫生费收取”问题的 回复

华容县网管中心:

贵中心转来关于“环卫卫生费收取”问题信仿件己收悉,现将有关问题函复如下:

我中心与投诉人电话联糸,了解具体情况,该门店处于二桥西路一间店面,主要经营奶茶饮料。同时,负责该区域规费征收的人员到店面与老板就反映的收费证

件、依据、政策及程序等问题进行解释、沟通,该店老板对处理结果十分满意。

今后,我中心将不断改进工作方法和进一步提高服务水平,也欢迎广大市民、网友一如既往的关心、支持和监督我县的城管工作!

县市容环卫中心综合办公室

二OO九年六月二十一日

回复单位: 县城管大队 回复时间: 2019-06-21 14:41:25 满意度: 无反馈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