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互动 > 县长信箱 > 信件查看
标题 农村危房改造求助
来信时间: 2019-02-15 14:57:27 来信人: 陈小玲 信件编号: cxm1550213847421
信件内容
这几年看到政府在农村到处在扎实推进农村危房改造建设工作,使群众住进放心、安全的房屋,切实让民生工程暖民心。
但今年春节回家看到家公(毛新凯)家的房子到处漏水,部分房子还有倒塌的危险,厨房 、厕所更是倒了部分,之前爷爷住的房子还倒塌过一次,家公一家是麦子村的建档立卡贫困户,但并不清楚家里要如何申请……
我们也一直在外打工,很少回家居住,家里还有个弟弟和家公住一起,弟弟因智力问题快40了还一直没结婚……
请问是否符合农村危房改造政策?
是否可以协助申请农村危房改造?谢谢!!
信件回复

接到来信后,工作人员迅速下村了解情况,得知毛新凯属于建档立卡贫困删除户,同时是农村低保户,因毛新凯本人在外治病,不了解危房改造政策,没有及时向村委会申报危房改造,经镇工作人员核实,毛新凯可以享受危房改造政策。现已与来信人电话沟通,其可直接向村委会提交申请,经县镇危改办核实住房情况后即可进行危房改造。

回复单位: 操军镇 回复时间: 2019-02-20 11:38:03 满意度: 非常满意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